close

011    

Hello!我是Angie!!

About Me

其實我原本不叫Angie啦!

只是覺得原來的名字很普通,所以就改了(雖然也沒差多少011.gif  

不過對外都是使用舊名,只有在這裡是用Angiei喔067.gif  

我是1998的處女座

喜歡把東西擺整齊,但這點對我的房間不適用(?

對喜歡的東西會異常的保護,不小心髒了、壞了會難過非常久...006.gif  

很在乎別人對我的想法,喜歡有話直說的人(但不是不經大腦

可以很安靜也可以很吵,不過不笑的時候別人都說我很兇,感覺心情不好(冤枉阿~

喜歡大型犬偏愛哈士奇!

但我的最愛還是貓貓009.gif  

1 

興趣是排球/電影/音樂/小說/旅遊/做點心(不過我很懶就是了

Sport 

基本上只要不是籃球,其他運動我都不太排斥

最愛的是排球,因為國小是排球隊,而且我超喜歡殺球的快感~

現在不太常打了,每天到教室都要爬坡累都累死,根本沒體力啊!

不過體育課是排球的話我會很開心076.gif  

Movie

哈哈我連學校社團都是選電影社~

我比較喜西洋電影,對國片比較沒什麼感覺

看西洋電影我都很投入,所以看到刺激的場景的時候都會亂叫081.jpg  

國片的話,看完覺得恩~好看然後就沒了

也沒什麼特別的心得,不會像西洋電影讓我激動那麼久

各種類型的電影我都看,可能是受我爸的影響吧!

唯一無法的是鬼片,我真的很怕阿(晚上會沒辦法睡覺019.gif  

看過很多電影,最喜歡的是骸骨之城!(知道電影沒有續集的時候難過了好一陣子...

電影  

還有怦然心動(純純的愛067.gif  

電影2  

Novels

我的希望就是買一個超大書櫃把它填滿!!

不過不太可能...我房間太小了(嗚嗚...

上面說到我對喜歡的東西會非常的保護

所以每一本書我都會小心翼翼的包上書套,看的時候也很小心

第一本看的小說是哈利波特,那時候簡直是著魔似的瘋狂迷上,不知道把整套書看了多少遍

之後就空窗期沒什麼在看書,都在忙 打球

國中就超有時間的,因為我們班很多愛看書的

都會互相借書,然後覺得好看的我就會跑去買來蒐集131.gif

而且一次就是買好幾本,我媽都會念我,還好我家附近有一家賣參考書的

小說都會再打折,比其他書店便宜很多

國中看的小說比較多是華文,像是蝴蝶護玄水泉香草等等 

以前都會跟同學在上課偷看書

還記得有一次在上國文課,我們班有一個男生他在偷看沉月

結果被老師抽到要站起來回答問題,書忘記藏起來

就被老師沒收了,那時候我還笑他笑了好久

至於外文翻譯,是有一次要去買書,老闆娘推薦

買了第一集回去看了之後,整個陷了進去,然後就買了一整套和他的系列啦!

現在高中因為同學他們家是書商,所以我都跟她借,不過就算借來看我還是會想買

現在最喜歡的華文小說是沉月之鑰!(出第二部了超開心016.gif  

沉月

外文當然是骸骨之城啦(第十集一直沒出中文版害我等的好痛苦...

星燦

Music

以前韓流侵襲台灣時候超愛聽韓文歌,那時候還準時收看韓國歌唱節目014.gif  

現在都聽英文歌,發現英文歌都聽不膩ㄟ

其實我不太喜歡唱歌,但是如果我一個人聽英文歌的時候就會唱的很開心011.gif  

目前最喜歡的歌手是

Hailee Steinfel067.gif  (她唱歌真的好好聽~

Hailee-Steinfeld  

Idol

心中永遠的女神

Emma Watson067.gif  

emma

超美的有沒有~~

那時候看哈利波特就覺得她好可愛,榮恩和哈利小時候也很可愛啦!

女大十八變,妙麗變超漂亮,好喜歡她的眼睛091.jpg  

男孩們的話...我覺得奈威比較帥(哈哈

阿艾瑪真的很強,有了事業卻沒荒廢學業,還會說法語(而且有個超帥弟弟!

她應該算是童星出身最成功的吧!

女神果然是女神009.gif  

而且她接演了美女與野獸,趕快上映阿好期待!

下一位是我們的骸骨之城女主角

Lily Collins067.gif  

lily  

看攻其不備的時候就有注意到她,但是是到魔鏡魔鏡的時候印象比較深

完全被她的眉毛吸引阿016.gif  

而且她跟傑斯真的好閃阿

男神的話沒有固定人選

不過最近應該是移動迷宮的紐特吧!印象最深的是他演魔法保母麥克菲

那時候以為他只有10歲,沒想到已經15了!(娃娃臉阿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長得像彼得潘...

Travel

高三畢業後,想跟妹妹和朋友一起出國~

不過今年11月沒意外的話會跟學校去日本,可以去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024.gif  

 

還會去大阪府立岬高中(我要跟日本帥哥拍照!!

希望學校人數要夠阿 ~我很期待的說...

  

Dessert

偶爾心血來潮(?)的時候會做做點心092.jpg  

不過因為我很懶,所以食譜不會太難

最拿手的是布朗尼!

2005233170pic_outside_368180  

最近可能會放食譜~~

01  

以上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108.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gie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